忍者ブログ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painting:^P


再不畫點甚麼 我就不會畫畫了:^D.....
(發現配色有點詭異...錯覺?)
PR

HAHA : Comment (0) : Trackback ()

Hægt, kemur ljósið

不知死活還不睡覺(巴)

明天迎戰國文and歷史
希望作文不要在低於十分了(喂)

最後來個Ólafur Arnalds的Hægt, kemur ljósið
聽完信心十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自重)

HAHA : Comment (0) : Trackback ()